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30 python中sys.setdefaultencoding()抛错?

为啥我直接在shell下输入下面命令报错? 上面第7行报错。而下面这样就可以 在python2.7的目录 中新建文件:sitecustomize.py,内容为: 然后在shell下执行下面命令就是对的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让主进程一直保有一定量的线程怎么做?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C# nModbus编写窗体应用程序---serialslave出以下bug,怎样解决。

初学C#和nModbus,做了个窗体,然后button的click里放置如下建立slave的代码: 1 SerialPort slavePort = new SerialPort(m_connVari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C# winform如何设置类似漫画里面对话的对话框(贴内有图片描述)

如上图的样式二,在C#里面哪个控件可以做到这种样式,同时我要在上面显示数字,最后的效果图如下:比如下图右上角那样。我该怎么做,谢谢大家1
1
回答数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初级windows socket demo程序,服务器端recv出错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