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5 linux下窗口切换

切到纯文本环境,想返回到窗口环境下, 试了半天ctrl+alt+f7不行, 最后我想试试ctrl+alt+f8竟然成了; 而且那是之前以root账户登录图像界面时切换回去是f8,普通用户是f9 ,为何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python 自增的问题

1 """nester模块,提供了一个名为print_lol的函数,该函数的作用是打印列表, 2 列表可能包含多重嵌套列表""" 3 def print_lol(the_list,level=0):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扩展方法,接口,委托等之间的关联和使用情形

扩展方法,接口,委托等之间的关联和使用情形? 这几天在想到底这几个之间有什么大的区别,以及他们各自的最能发挥作用的情况,到底什么时候用什么? 大家给我指点一下,说说你们的经验吧,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