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word图片调整,手机看还是原样?

把图片倒放入word文档中,然后调正之后保存 手机微信上打开还是显示倒的 怎么调整都是倒的 这是什么原因?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小程序怎么取数据库的信息?

小程序怎么取数据库的信息? 简单点就好,不需要太复杂的过程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phh动态页转html静态页

用phh语言写了动态页想要转为html静态页,有没有简单有效的方法?急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让网站在手机搜索的时候,进入手机页面,在pc端搜索时进入手机页面?在线等。

如何让网站在手机搜索的时候,进入手机页面,在PC端搜索时进入PC页面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用kindeditor编辑器,然后用form表单提交,怎么用php的$_POST获取编辑器里面的内容

希望大家帮帮我,怎么才能获取编辑器里的值?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php连接数据库,怎么遍历数组?

$connstr="DRIVER={Microsoft Access Driver (*.mdb)}; DBQ=" . realpath("data/KesionCMSX1.mdb");$connid
0
回答数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火车头采集器怎么采集网站的简历?

火车头采集器怎么采集网站的简历? 如绍兴人才网 58 赶集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图片上传错误?

博友们,为什么会报错?该怎么解决? 在线等,急
6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用jq或js,图片怎么上传到服务器?

用jq或js,图片怎么上传到服务器? 用jq或js,图片怎么上传到服务器?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HTTP 错误 401.1 - 未经授权:访问由于凭据无效被拒绝。

everyone 和users权限都打勾了 为什么还是不能访问?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翼讯科技站点怎么建立

翼讯科技站点怎么建立,翼讯科技站点怎么建立,求教,在线等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数据库sql连接

数据库有两张表,用一张表的classid与另一张表的id相对应 但我要在一张表中的classid获取到另一张表id相对的classname 要怎么做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error解决方法

Error in file /webHome/LFWZ008350/www/include/page.class.php ,Function page() :0 is not a positive i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别人上传文件时,php.ini大小被限制,应在哪里修改

别人上传文件时,php.ini大小被限制,应在哪里修改?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ftp连接问题

服务器里配置好了ftp,服务器里用浏览器ftp可以连接,但是在本地电脑不能连接服务器,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