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关于opencv人脸识别技术

pencv安装在win8的机子上面,在eclipse环境中要怎么样能玩呢?求各位大神们指点迷津。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我的电脑安装vs2013出现问题应该怎么解决,求各位大神指教。

是不是安装环境的问题,我现在的用的是vs2012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Linux下C++代码产生段错误,特定机器上会导致重启,排查思路?

运行的程序是SNPE1.23版的C++例子程序,按其官方文档来操作的。 现有A、B两台ubuntu主机,都是16.04系统,编译和运行上述程序: 如果都使用g++-5.4,则A机器运行出现segmen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win10 方向键移动 鼠标箭头图标也跟着动 如何取消两者绑定

比如在Visual Studio或者浏览器里,能够打字、编辑的地方,长按方向键,那么鼠标那个小箭头的图标也跟着动。想不让鼠标箭头图标跟着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