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inlinehook问题,为什么hook成功了,却没获取懂啊值呢奇怪了。

代码这样写的 DWORD dwSkill_ECX = 0; __declspec(naked) void _stdcall Skill_ECX_HookFun() { _asm { pushad mo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VC++出现这个问题。如何解决?

搜了一下说是控件关联变量问题,我排查了很久,都没找到到底是那个问题 这里是具体错误地方的代码,1065行也是就是这里的第18行 1 BOOL CWnd::DestroyWindow() 2 { 3 C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ModelState数据验证问题

一般mvc都是通过ModelState,我现在不是通过后HttpPost提交的数据,而是直接给实体类赋值的话,如何验证呢,比如说我直接 new User{Username="test",Passwor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想做一个网络验证,推荐一下吧?MFC客户端连接server

web api?web service ?还是wcf,或者其他语言,有没什么解决方案,客户端VC++是必须的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在windows azure中国的试用版里面建立一个虚拟机,里面部署IIS,外网不能访问么?

在windows azure中国的试用版里面建立一个虚拟机,里面部署IIS,外网不能访问么? 是给的那个DNS地址吧,比如我的是http://hom.chinacloudapp.cn/ ,无法打开啊。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VC++截取的方法

我想把一个CString的"C:\\windows\\notepad.exe" 截取的只剩下一个路径也就是"C:\\windows\\"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从IIS6迁移到IIS7.5遇到伪静态问题?

伪静态遇到问题,我是用的urlrewrite然后里面的一些代码修改过的,然后自己编译的dll 按照如下网页设置:http://blog.csdn.net/hellojimmy520/article/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