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字符串纠错怎么实现

用搜索引擎搜索时,如果搜索词有点不对,它会提示 比如搜“大连外语学院”, 它会提示目前显示的是“大连外国语学院 ”的搜索结果,即多了一个“国”,见图片。 那么一般的网站的内部搜索也会碰到同样的问题,怎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如何理解Java中的值传递和引用传递?

如何理解Java中的值传递和引用传递?它们在编译后生成的字节码文件中有什么不同?能否通过字节码文件来解释说明,谢谢!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

严重: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.springframework.we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关于使用SpringMVC跳转页面

在使用SpringMVC的时候发现在浏览器范文JSP页面,可以直接访问JSP页面,但是发现很多时候会使用SpringMVC作为一个跳转 @RequestMapping(value="/useradd.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JavaBean中的有参构造器

JavaBean 中的类成员变量都是 private 修饰的,有参构造器根本无法将参数的值 赋给成员变量,且JavaBean中都有set/get了,真不知道有参构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无参构造的话,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