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前端常见的滚动特效怎么实现?

我想实现这样一种效果 页面是可以滚动的,黄色的部分是固定定位。页面向上滚动的时候,当粉丝区域接触到黄色区域时,黄色区域也将随着滚动直至滚出窗口,粉色区域变成固定定位到顶部。当页面下向下滚动时,粉色区域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JS函数的相关问题

var ss = function (){ console.log(1); } function ss (){ console.log(2); } ss(); //1 为什么调用ss输出的结果是1,有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0 JS中对象属性问题

最近在看书js高级程序设计时,看到了对象的属性类型,下面的代码还是可以看懂的: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//用面向字面量的方式创建一个book对象 var bo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C语言指向数组的指针,每个字节里面都是什么以及怎么排序的?

程序如下: include <stdio.h> int main (void) { int a[4]={1,2,3,4}; int p=(int )((int)a+1); printf("%x",*p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C语言中while语句中循环体的大括号位置如果放在while表达式前面会出现什么情况?

include <stdio.h> int main(void) { int ch; int n=0; { //把大括号放到while表示式前面 while((ch=getchar())!= EOF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