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如何防止多个用户调用webservice后是webservice死掉?

现在有多个用户会调用webservice处理一些数据,处理的每一条数据都要返回一个结果,为了避免请求过多导致webservice死掉,如何处理?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winform如何以post方式打开url实现模拟登陆

请问winform如何将用户名和密码以post方式将用户名和密码提交到某个url实现模拟登陆?注:不是只将数据提交,要打开url(登陆之后的状态)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linux下编译redis问题

请问这个错误是缺少环境吗?应该怎么解决?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linux下安装gcc与dns配置

求gcc安装详细说明。 以下说明DNS有没有配置,配置之后应该是什么样子的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vb1.0项目里如何引用.net 2.0或更高级的程序集

现在有一个vb1.1的项目,需要引用我的.net程序集,而我的程序集最低是2.0的,请问vb项目里如何引用我的程序集?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.net winform程序如何json数据提交到一个URl

.net winform程序如何json数据提交到一个URl,然后winform打开请求的地址,实现模拟登陆?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unix系统登录问题

我安装完unix后,输入账号密码后显示如下: 请问这事什么意思,应该如何操作? 我是新手,请高手解答一下如何操作,越详细越好。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unix系统下如何搭建redis

谁有unix系统下搭建redis的参考资料呀,越详细越好。
5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虚拟机登录不进去

虚拟机安装的时windows server 2008 ,用户名密码正确,就是登录不进去,求高手解答?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CAS 循环重定向问题如何解决?

cas客户端报下面错误: Ticket validation error: DotNetCasClient.Validation.TicketValidationException: CAS tick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windows下redis sentinel搭建问题

请问在多台服务上如何搭建redis sentinel集群?我在一台机器上搭建1主2从3sentinel时,为什么slave of设置为127.0.0.1和 sentinel monitor maste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请问windows下redis sentinel环境搭建与测试,

windows下redis sentinel环境搭建与测试,谁知道sentinel_masters为0怎么回事?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.net 客户端如何支持redis cluster

我现在想在客户端做压力测试,现在不知道.net 客户端如何支持集群,请大神给一些参考资料。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windows下如何搭建redis集群

求参考文档,搭建时应注意哪些问题?及.net 下如何测试?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file.Delete()删除图片时报图片所在的路径(XXX)访问被拒绝

file.Delete()或File.Delete(dir)在本地删除都可以,在服务器上同样的操作,能删除其它文件夹下图片,如下图(13文件夹下的图片删除后,在删除16文件夹下的图片就不可以了),园友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uploadify上传问题

谁知uploadify放在服务器上上传时报HTTP Error 500怎么解决,在本地没问题,希望园友能够详细说明。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css 在ie8下垂直居中的问题

(第一个图是在非ie8下的效果,第二个图是在ie8下的效果,我要的结果是在ie8下也是图一的效果)在ie8下css样式居中有问题,div宽度大小不能超过318,图片大小超过318,问题是,自动缩放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