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本地IIs为什么一定要添加everyone权限

我再本地iis建立站点 ,但是必须要给文件夹 everyone权限 才能正常访问,但是项目组的其他人不需要,当他们提交项目,我获取后,更改的文件的权限没有everyone权限了,导致我又得重新赋权限。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Entityframework 更新出错后,整个context用不了

目前情况是 我的ef更新出错后 在此进行任何其他操作时完全报错,必须重启站点才行。我的context继承Iunitwork 是唯一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ios 访问wcf 安全机制 怎么弄

ios程序 要访问 wcf 服务端 其中要设定安全机制,应该怎么弄。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最近在做soa 和esb

有没有谁给点意见 或者案例。 esb 如何实现。
6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0 关于架设国外服务器访问问题

如果架设一台应用服务器在泰国 一台数据服务器在国内 如何保障 泰国那边访问速度不慢,(尝试过vpn,但还是很慢),有想过在泰国也架设一台数据服务器 然后在国内也是一台,最终实现 两台服务器的同步,但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