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20-11-02:go中,s:=make([]string,10);s=append(s,"test");fmt.Println(s[0]),打印什么?

2020-11-02:go中,s:=make([]string,10);s=append(s,"test");fmt.Println(s[0]),打印什么?#福大大架构师每日一题#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python如何把列表中的数据,循环出来装进字典并加以键值?

如下所示: a=['a','b','c','d'] b ={} for i in a: b[i]=i print(b) 这种情况打印出来的值如下: {'a': 'a', 'b': 'b', 'c':
9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2023年打了一年工,你最想说啥?

2023年打了一年工,你最想说啥? 有没有想对同事说的? 对老板说的? 或者是吐槽的,欢迎留言。 整顿职场靠未来的小朋友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文本读取乱码

为什么会跳过两个字符读取啊?编码规则都是UTF-8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正则表达式,Python.re

怎么用正则表达式去遍历一份·中文文档里所有有关颜色的字词?如黑。红,白,红紫,青绿这些?但是我找不到规律。求帮忙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nginx如何影藏api请求的远程地址

我下影藏f12里面的远程ip地址,该如何弄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请问国内有没有支持 function calling 的大模型

目前已知的是通义千问暂不支持 function calling,请问国内有没有其他支持 function calling 的大模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