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标签点击一次之后变灰并设置为不可用状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15 21:40

HTML界面中如何使a标签点击一次之后变灰并变为不可用状态

而且界面中有多个a标签,有的标签需要点击多次,如何区分?

曹婷婷的主页 曹婷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7-11-20 2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41427.htm好几种方法,自己看吧

收获园豆:2
但乱红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2 | 2017-11-21 16:35
其他回答(3)
0

写一个class,针对伪类visited 进行编写样式。需要点击一次变灰的a就运用该样式。当然,要真正禁用的话,还需要js辅助(比如移除href属性)。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21 08:40

 js该如何实现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曹婷婷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21 08:41

@*小妖精*: 要思考~dom操作你需要得会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21 08:49
0

针对a标签增加点击事件; 点击的时候去更改a标签样式 , 然后加上disable属性; 或者... 上面说的移除href属性; 只提供思路, 具体实现网上很多事例

收获园豆:1
、熙和 | 园豆:14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21 09:43
0

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></a>

收获园豆:1
☺我命由我不由天☺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21 09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