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字符串替换(正则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16 08:59

比如  {lfx[1,2,3,4]}

我要换成<input  type=“text” id=text2 width=“10” height=“20”>

1代表类型  2代表id名后边加2     宽高基数是10   乘3  高乘4 

因为不确定有多少input 也不确定类型 和宽高  我要怎么定义正则然后替换啊 

慌什么的主页 慌什么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7-12-04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结果1:

 

例子2:

结果2:

这是我的想法,希望对你有帮助

奖励园豆:5
我只是慕名而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3 | 2017-12-13 00:19

谢谢

慌什么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16 08:57
其他回答(1)
0

用sed或者awk都很方便搞出来啊。

不过你width/height最后的10和20是怎么得到的?按我的理解应该是30/40吧

窗户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04 15:57

对 30 40  怎么写啊  我完全蒙了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慌什么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04 16:03

.net 不是linux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慌什么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04 16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