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对于ubuntu 不小心 一下子 删除 桌面 文件夹产生的问题 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0 11:10

ubuntu 我 手 jian 就一下把 桌面给删掉了,然后..我想恢复 ,在网上查到方法是用~/.config/user-dirs.dirs 进行更改,但是提示用户权限不够,于是进入root 界面,再次进行~/.config/user-dirs.dirs 命令,然后显示 文件或目录不存在.....wo。。。。

YJLAugus的主页 YJLAugu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6
提问于:2017-12-19 22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i ~/.config/user-dirs.dirs 进行修改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948 | 2017-12-19 23:14


好的,我试试,谢谢您的解答

 

YJLAugus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0 10:57
其他回答(1)
0

弄不好就重装系统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566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0 10:48

额,只是那个桌面文件成了普通的文件夹了而已,装系统还是不至于的,还是谢谢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JLAugus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0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