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连MySQL的数据库,字段编码类型是utf8mb4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7 17:11

查询的时候在

MySqlDataAdapter.Fill() 报异常‘给定关键字不在字典中’ 

剧里局外的主页 剧里局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8-01-07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://www.zhaokeli.com/article/8182.html 

参考这个试试。

收获园豆:50
山水中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18-01-07 17:04

可以了

剧里局外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7 17:11
其他回答(2)
0

学会看堆栈信息。 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35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1-07 16:22
0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07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