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语言小菜的日常提问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2 09:59

今天用到C语言time.h头文件中的time()函数。我不知道这个函数是干什么的,所以就打开看了一下这个函数。事故现场是下面这张图:

不怕大家笑话,到这我就看不懂了,这应该是个宏吧。怎么没看到具体的实现代码呢?

而且我在用stm32库文件开发的时候也是遇到很多这种情况,总是一堆宏,我想请教一下这个东西应该怎么看呢?

 

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9
提问于:2018-02-03 2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函数声明

奖励园豆:5
Arthu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20 | 2018-02-04 01:38
其他回答(1)
0

具体的实现应该编译进了标准库里面吧?
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05 0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