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虚拟机重启后无法打开,还原失败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2 15:27

虚拟机重启后无法打开,还原失败 ,尝试多次还原之前的备份。都是这错误。

请问怎么解决。里面有重要的数据。

问题补充:

VMware 的

vanteking的主页 vantek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3-01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609 | 2018-03-01 17:37

非常感谢dudu

vanteking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2 15:27
其他回答(2)
0

在计算机管理 看看vmware的服务是否都打开了,

YJLAugus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1 17:41
0

找下日志,看下错误,有些错误信息通过日志能看出来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1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