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相册类型网站设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6 10:13

我打算用asp.net mvc 或 asp.net webAPI 开发一个相册网站,图片来源主要是摄影师上传。这大量图片,用什么方式存储比较好?这样的网站是不是类似文件系统?用SQL Server的fileStream存储有什么弊端吗?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,感激。

Dony.k的主页 Dony.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8-03-06 0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真的是大量图片,这些反而不是问题了。你可以先做起来看看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554 | 2018-03-06 09:23

谢谢大叔,那我明白了。一步一步来。

Dony.k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6 10:11
其他回答(2)
0

先跑起来再说,等图片库占用的空间超过100G了,再考虑这些问题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6 09:56

明白了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ony.k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6 10:12
0

如上面两位所说,先做起量来,现在各种各样的云存储总有合适你的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06 10:09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Dony.k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6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