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数据库插入中文时报错,获取数据库值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乱码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14 13:45

求人解决,对于编码这里已经无奈了,上次是JSON穿的乱码,这次换个服务器之后获取数据库又出现乱码

秋水墨花的主页 秋水墨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3-12 17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看看数据库字段跟要插入的数据,类型是否冲突

收获园豆:30
但乱红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0 | 2018-03-12 18:19
其他回答(2)
0

1.检查一下你的表字段是否标准编码

2.检查数据库连接串是否有指定编码

Toby Xu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12 17:51

清一色的utf8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水墨花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3 10:22
0

没人,结贴了啊

秋水墨花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3 15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