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本地打开html文件异常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13 10:55

  如题,自己写好的html页面直接点开(默认浏览器是Chrome),然后页面为什么会变成搜狗的主页?感觉访问地址被强行篡改了,有没有朋友帮忙看一下。

 

爱吃冰淇淋的喵的主页 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8-03-22 1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这个用电脑管家的主页修复,修复一下就行了,你的主页被其他的程序篡改了

收获园豆:5
Mad_Rabbi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5 | 2018-03-22 14:23

试过了,没用啊。

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2 14:30

而且很奇怪的是直接chrome的快捷方式打开的话是正常显示界面,但是你通过html文件打开的话就会跳转到12354.com,很奇怪。

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2 14:36

@爱恰蟹膏的喵: 你的html文件能发给我吗?

Mad_Rabbit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2 14:39

@Mad_Rabbit: 这个跟html文件无关,我就随便创建一个都是这样。我就是创建个新项目都是这样,而且我无法在属性里面修改它的默认打开方式了。很奇怪

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2 14:42

@Mad_Rabbit: 重装chrome好了,谢谢你

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2 14:55

@爱恰蟹膏的喵: ……好吧,好了就好!

Mad_Rabbit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2 14:59
其他回答(2)
0

或许是没请求到

生活不易23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2 14:21

不是的,本地打开后是这样。然后你直接快捷方式打开的话是正常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2 14:35
0

重装chrome搞定

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22 14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