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地图与SQLSERVER数据库的使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17:18

百度地图 是自己的坐标,  SqlServer存的是WGS84 坐标,我想问下,如果使用百度地图的话,我怎么转换,网上查了很多,没结果?  

Sqlserver好像只能放84坐标?  

问题补充:

存在SQLSERVER里面用的是Geograhy类型,那么我对应在.net 里该怎么获取坐标值 了?

潴儿的主页 潴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8-04-13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什么说SqlServer 只能放84坐标?     数据库类型改下就OK了啊。   

可以参考这个看看:https://blog.csdn.net/qq_26708777/article/details/52807873

收获园豆:10
最初的、天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0 | 2018-04-13 16:14

首先感谢你的回答,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, 存在SQLSERVER里面用的是Geograhy类型,那么我对应在.net 里该怎么获取坐标值 了?

潴儿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6:03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uapiaoshuiliuxi/p/4562650.html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985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13 23:52
0

纠偏的也不懂,只能网上找。 Sqlserver好像只能放84坐标?   上面说的改存储类型 直接字符串 不都可以了。

s_p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4 1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