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大家,这种是什么编码格式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8 08:32

 

我调用别人的接口返回的数据,我不知道怎么解码,对方响应又很麻烦

hangjy的主页 hangj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8-04-17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gb2312, 你可以先用utf8看看有没有汉字,没有的话就转义过了,再试试改变gb2312或gbk

奖励园豆:5
河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3 | 2018-04-17 11:14

好的,谢谢,我试试

hangjy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7 11:22
其他回答(3)
0

返回内容不正常 这是乱码

ycyzharry | 园豆:1935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17 11:12
0

既然是接口 你最好还是安装一个Postman工具(专门用来测试接口的一个工具),在Postman上看看返回结果是不是乱码,如果内容正常那就是你这边的问题了负责就是接口那边问题,你就要和写接口的人联调一下

.NET_海 | 园豆:48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1:54
0

解决了,是对方用的gzip压缩了数据,解压之后就好了

hangjy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08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