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获取公司客服的通话记录等信息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3 13:31

想做一个软件统计一下公司业务员打电话的信息记录等信息,我怎么才能拿到这些数据啊?想统计业务员打了多少电话开发个软件监控一下做个数据分析,不知道用什么技术去拿到这些通话记录

DanBrown的主页 DanBrow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519
提问于:2018-06-21 2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买个好点的程控电话中心,啥都有了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13 | 2018-06-22 09:53

好的,谢谢

DanBrown | 园豆:15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2 16:38
其他回答(2)
0

呼叫中心都有外呼系统的 能记录相关呼叫信息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437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6-22 09:11
0

这个可以做,需要硬件,我知道的与个叫子配的牌子,可以二次开发(和自己开发的软件集成),可保存记录,出发事件(客户来电,调出客户资料类似这样的功能),通话录音保存等功能

收获园豆:5
chengeng | 园豆:29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22 16:33

什么牌子?我知道的与个叫子配的牌子这句话没看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Brown | 园豆:15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2 16:35

@DanBrown: 一个硬件,淘宝上游,与电脑,电话连接,通话过程,可以与电脑通讯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geng | 园豆:29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22 16:37

@chengeng: 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anBrown | 园豆:15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22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