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bantu 下访问 thinkphp5的项目 提示404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5 12:55

Not Found

The requested URL /index/index/index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.


Apache/2.4.29 (Ubuntu) Server at xingye.com Port 80
 
 
需要怎么配置?
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8-07-06 12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原因可能很多 

 1.模块/控制器/方法  有误   

 2.你使用的伪静态  而你的路由规则配置的不对  或是路由重写有误

 3.服务器没有开读权限

这些任何一个都可能导致404

奖励园豆:5
河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3 | 2018-07-06 13:39

1、3应该没问题, 如果是2这种情况怎么处理?

chuJianNi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6 14:22

@chuJianNi: 检查路由  tp5中应该有路由配置文件

index.php?m=index&c=index&a=index  这是原生的路由  伪静态后就是  index/index/index

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06 14:24
其他回答(1)
0

好奇怪的 url :/index/index/index

dudu | 园豆:3897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06 1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