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做程序接收Http请求是不是用HttpHandle就可以实现了?还是说有其他更好的方法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04 14:39

以前用MVC做过,接收到Http请求直接处理逻辑,返回数据,不渲染页面。
是不是用HttpHandle实现比较简单点?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吗?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8-09-06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webapi更方便,但webapi的实现也是基于HttpHandle,之前我们公司就是用的HttpHandle,后来改用webapi了

奖励园豆:5
chesterdot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5 | 2018-11-23 11:42
其他回答(3)
0

简单可以,之前mvc没那么火时候,就是HttpHandle请求,后来mvc出来了,就很少HttpHandle了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06 16:08
1

webapi啊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9-06 17:26
0

tcp listner,http listner,asp.net 框架,wcf (不包括其他第三方框架)大致如此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746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07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