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ubuntu和win10双系统安装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26 06:18

你好各位博员:
本新手在安装win10和Ubuntu时遇到如图问题,请帮忙解决~tks!
问题:在win10系统已经分了一个区。在ubuntu开始分区时候找不到那个磁盘了。求教如图选择的sda分区,如果我选择新建分区会不会将我原来的win10分区全部删除了。
求教到这步骤该怎么操作??

窄小的空间的主页 窄小的空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0
提问于:2018-09-25 0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意思是你电脑有2块磁盘?这里只显示出一块?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07 | 2018-09-25 09:12

不是的,只有一块硬盘。
我是到这一步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了。如果我选择右下角的新建磁盘管理,应该会把我现有的磁盘全部格式化,重新规划。可这样我的win10系统就没有了。
我是想应该有一个我在win10系统分的区磁盘用来放Ubuntu的。(别人的教程说了要分区,我也分了,可现在这个界面找不到了。)

窄小的空间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25 11:42

@窄小的空间: 这个界面上看,你应该分了4个分区。你的意思是说:其实你分了5个?这里少显示了一个?

会长 | 园豆:1240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25 11:54

@会长: 我看别人的教程,说我们在win10的系统时候分一个区用作Ubuntu系统的安装。可是现在我找不到那个新建的分区了。我也不知道到这步该选择那个盘用来划分/ ,/boot,/home等区。帮忙看看是不是直接在这个sda上直接分区(这样会不会把系统弄没了。),如果不是,该怎么新建分区,帮忙看下,谢谢!

窄小的空间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25 12:03

@窄小的空间: 你是找不到哪个分区是你预留的,是吧。我觉得可以看看大小,更加大小来判断是哪个。如果你打算把linux只按照在也给分区上,那么吧/挂在到那个分区就行了

会长 | 园豆:1240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25 12:06

看界面你还有60多g没有分区的空间,安装在这里也可以吧。

会长 | 园豆:1240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9-25 12:07

@会长: 哦哦,不知道选择这个右下角的新增分区会不会可选择。当时只有选择sda最上面那个才可以新增分区。
我回去试一试啊!谢谢了!

窄小的空间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25 12:13
其他回答(1)
0

根本没有必要双系统,在是win10上安装VMware然后在虚拟机安装Ubuntu是更好的选择~

iDream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9-26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