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browser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试js的,像cefsharp那样可以启用调试工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3 16:44

webbrowser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试js的,像cefsharp那样可以启用调试工具

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9-01-02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什么要在webbrower里调试?直接浏览器开发者工具里调试就可以

奖励园豆:5
jqw2009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17 | 2019-01-03 08:41

很尴尬,有一部分代码功能是通过客户端配合完成的,通过客户端才能完整运行

大da脸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3 08:42

@大da脸: 那也可以在浏览器下调试,是在不行你可以在你需要监测数据的地方将数据实时显示在界面上,这样你就能大致判断问题在哪里以及程序的动向

jqw2009 | 园豆:2417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03 08:48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浏览器调试好就行了,不在浏览器调试,就用原始的alert呗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02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