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报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6 08:06

这是什么错误,,,报这个错误的上下两端还画了虚线

佛系90后大叔的主页 佛系90后大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9-01-09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on 解析不错? 没有数据?

收获园豆:15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6 | 2019-01-09 18:19

第一行是启动服务端,下面两行是服务端经过客户端发送过来的内容打印的数据,貌似是程序都运行完了,这个错才报

佛系90后大叔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8:24

@佛系90后大叔: 你自己print 看看到底到哪里报的错。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4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8:28

@xiaobaiskill: 好,谢谢!

佛系90后大叔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22:00
其他回答(3)
0

更多的是数据处理的问题,建议排查入参

收获园豆:5
骑着兔子的蜗牛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9 21:58

嗯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佛系90后大叔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22:01
0

就是你传的参数有问题。

CecilSxm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23:54
0

嗯嗯嗯呃嗯嗯嗯

hellotim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23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