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hangfire延迟任务修改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0 10:10

在使用hangfire中遇到了一个问题,使用

var jobId = BackgroundJob.Schedule(
    () => Console.WriteLine("Delayed!"),
    TimeSpan.FromDays(7));

现在得到这个jobId后,想修改这个任务的延迟时间,该如何操作呢?
劳烦指教,不胜感激!

古宇的主页 古宇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6
提问于:2019-02-19 18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ar jobId = BackgroundJob.Schedule(() => Console.WriteLine("Delayed!"),TimeSpan.FromDays(7));
BackgroundJob.Delete(jobId);
string rescheduleJobId = BackgroundJob.Schedule(() => Console.WriteLine("Hello, world!"),TimeSpan.FromMinutes(5));
收获园豆:20
ohyex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6 | 2019-02-19 20:01
其他回答(2)
1

何不取消任务重新调度

dudu | 园豆:3101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19 18:40

怎么取消任务

支持(0) 反对(0) NY、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09:45
0

jobId怎么拿到?

NY、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1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