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Oracle数据库物理内存预期值为8GB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23 14:22

为什么我安装oracle数据库需要这么多物理内存?可不可以调呀?在线等大神解急。。。。

威力锅的主页 威力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9-04-14 2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是个告警,没有大关系,忽略直接安装即可
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991 | 2019-04-15 08:33

我就是想搞懂为什么有些Oracle版本在先决条件检查的时候需要的物理内存不到1000mb,而我的就要8g!而且我觉得这个是不是可以改的呀?

威力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1 15:51
其他回答(2)
0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95 (老鸟四级) | 2019-04-16 17:37
0

我直接忽略了。物理内存需要8个g,哪有 那么大啊!
但还是没搞懂安装一个Oracle数据库要这么大的运行内存吗?而且我觉得这个因该是可以调的,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调。所以本质性的问题没能解决。

威力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11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