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酒店操作系统开发用什么技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1 16:42

酒店操作系统用什么技术开发?

是什么工程师

猴儿的主页 猴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9-05-21 1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技术都可以。用自己熟悉的会的就行。前后端都有那么多语言及框架

奖励园豆:5
coco_x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5 | 2019-05-21 14:07
其他回答(5)
0

用你最熟悉的技术

但乱红尘 | 园豆:38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13:07
0

是软件开发工程师,俗称码农

会长 | 园豆:77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21 13:57

阿会,你回来了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ㅤㅤㅤㅤㅤㅤ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14:25

@220✈: 从未离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77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21 14:32
0

哪有什么酒店操作系统啊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1 14:32
0

我以前做过酒店预订软件,什么语言什么技术能弄起来就行

jqw2009 | 园豆:194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1 14:44
0

java。

smallwin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1 16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