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跳转 怎么保持选择的图片刷新扔显示 我现在跳转 然后选择上传的图片不显示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2 17:41

我现在跳转 然后选择上传的图片不显示了
我现在跳转 然后选择上传的图片不显示了
我现在跳转 然后选择上传的图片不显示了
我现在跳转 然后选择上传的图片不显示了
我现在跳转 然后选择上传的图片不显示了

Coder199的主页 Coder199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5-22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有些相关的图片或代码,也方便园友们帮助你

奖励园豆:5
但乱红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4 | 2019-05-22 15:24

是这样 点击确定提交数据之后 会提示没有权限 然后会跳回到这个页面 发现 填写的文字还在 但是图片不显示了
有什么解决的办法?

Coder19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5:32

@Coder199: 二次刷新后可以嘛,F12看看图片链接还可以用嘛

但乱红尘 | 园豆:4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5:51

@但乱红尘: 图片没有连接 只是预览的效果 刷新之后图片的资源没了 也就把路径刷掉了

Coder19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7:11
其他回答(1)
0

所谓 显示图片 是指上传图片之后做了个图片预览吗?

linktodream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7:03

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r19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7:05

执行图片预览的js函数在页面初始化的时候也执行一次,判断条件为临时文件存储为非空

支持(0) 反对(0) linktodream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2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