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批量添加数据记录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22 09:37
老师布置的功能中有个批量添加:<BR>向基本信息表中批量添加学生信息(比如一个班级的信息)包括<BR>学号(连续的),姓名,性别,宿舍楼号,宿舍楼层,。。。。。都有什么办法啊?<BR>我连界面都不知道该怎么设计?<BR>请各位大侠拔刀相助;<BR>
lf的主页 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08-04-21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正常情况下学校里的老师日常用的都是excel表,他们首先都会把学生信息录入在里面 你可以考虑把你们老师的这个要求稍微改变成,从excel表中导入过来。 需求是客户提出来的,但很多时候得我们引导客户走想方便我们开发的方向,并且满足他的要求,让他变相的接受我们的功能。 单纯的批量添加,根本不可能实现,学生姓名就不一样,也是没有规律可循的
AndyFish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5 | 2008-04-21 18:06
其他回答(3)
0
可以,我拔刀把你杀了吧`~;)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21 16:14
0
无语中。。。。。。
四眼蒙面侠 | 园豆:504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21 17:15
0
循环加进去是了
wingoo | 园豆:1513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21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