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unity3D如何使用UGUI打包图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7 18:30

unity3D如何使用UGUI打包图集,类似于NGUI的用法。为了资源优化。

刘阿愣的主页 刘阿愣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9-07-17 18:16

大图一张,小图N张

乖哥 4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itHub上有开源工具

收获园豆:10
乖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1 | 2019-07-17 18:24
其他回答(1)
0
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hellotim | 园豆:134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7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