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博客园两年多了,关于一些问题没弄懂?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19 19:08
  • 问题一

    界面很久没更新了,或者更新的很少我没发现。
    就说markdown有一些东西不支持,为什么不去更新一下呢?在线预览也不支持。。。

  • 问题二

    为什么好的博文都是几年前的?(可能我无知了),可能人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    现在貌似搜索的答案偏向于CSDN多一些

  • 问题三

    博客园很少有一些活动,整个园子有点消沉
    技术博客主要专注于技术,但是技术相关的可以弄一些啊,不然渐渐没落了。

  • 总结一下

    在博客园带了将近三年,感觉博客园还是那个博客园(界面,流程,原地踏步),感觉博客园不是那个博客园(思想,方向,步步后退)

影醉阏轩窗的主页 影醉阏轩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9-08-18 2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认为(尤其在IT人士中):

问题1——

产品

内容胜于美观;

简单胜于繁琐;

习惯胜于UE;

我是拒绝和反感csdn的~~

问题2——

确实同感,

门槛越来越低,会两句代码能爬个数据之类的都能号称“高手”...

基本上现在不看什么帖子。相反原理性的东西很多年前那些人就已经总结了,而且那个时代的人没点原理性的、系统化的知识根本没法写代码,哪怕写个mfc —— 比如鄙人实习的师傅(虽然没教我什么)真是比较有深度的人。

尤其是互联网让门槛降低了,你甚至问个文件请求和数据请求的区别都不知道,能写好代码、解决好问题鬼相信,会点什么——增删改查业务实现?!

商业化的快速节奏,只管结果,是造成上述问题的很大很大的原因。

问题3——

主要是一群技术人员使用的产品,又不是主播...还好啦~~~

 

——总结:

关于产品习惯,这是一个基本认知,这一点是产品最不敢改最不能改的基本认识(好歹干过几年产品)。

在技术上看页脚——该产品一直在跟随c#最新框架。

 

蹭点豆,通过近两年的努力,在未作弊的情况下快进第一页豆排名了...在该产品上鄙人的追求就这么多,也不想发帖,真正一些很有用的东西反而是不想发表出来(倒不是什么什么武功哈,打个比方比如一些外挂的特殊的解决方案),市场很惨烈,尤其是市场化用到的一些东西。

收获园豆:8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177 | 2019-08-18 20:57
其他回答(6)
0

赞同一楼所说了,用博客园8年了

收获园豆:5
landv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18 22:08
0

赞同一楼,现在技术门槛太低了

收获园豆:2
thelovelybugfly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18 22:15
1

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博客园
只要它能给开发者带来帮助 这就是价值
它不需要像某IT社区那样商业化
也不需要像某电商网站那样活动频频
这么多年 它一直是那个纯净的园子
而发生变化是人们的内心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8-18 22:39
0

I❤博客园

收获园豆:1
智人N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8-19 08:41
0

为了专注内容吧

收获园豆:1
糖果小宝~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19 09:09
0

这就是纯粹的博客园

收获园豆:1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9-08-19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