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窗口绘制图形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09 14:26

C#窗口中怎么通过单击获取点来绘制图形?

余一刀的主页 余一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9-10-08 16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Form还是wpf;

后者比较简单一点,你可以从UIElement中去找,这些元件都是有的。

前者你需要一些鼠标事件+Graphics知识 或者 win32 api(主要是消息和DC)知识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562 | 2019-10-08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只是在form中,在click事件中就能通过e得到点击坐标。绘图通过Graphic即可。

收获园豆:10
南语喃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10-09 14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