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怎么给一个DIV设置坐标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20 23:25
如题?怎么给一个DIV设置坐标?有内置的方法吗?
petersun的主页 petersu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5
提问于:2008-04-30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直接 $obj.css({ position:"absolute" , left:"", top:"", right:"", bottom:"" }); 这样的就可以啊
小媒体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5 | 2008-04-30 14:34
其他回答(2)
0
需要使用dimensions插件. 可以看看这里的sample: http://brandonaaron.net/docs/dimensions/#sample-1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30 13:08
0
看看这个吧 http://www.5iya.com/blog/post/198.asp
伽马科技.攻城师 | 园豆:1303 (小虾三级) | 2008-05-10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