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求推荐64位虚拟系统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1 21:07

请问大家有木有好用的64位虚拟系统呀,慧炬好像只有32位诶

VinCinx的主页 VinCin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20-06-11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解决,现阶段最优的移动操作系统应该是慧炬,不过官方说暂时只能用32位老电脑运行,有没有正规的64位的不太清楚

VinCin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20-06-21 21:06
其他回答(1)
0

用vmware安装win10的64啊

ycyzharry | 园豆:2566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13 22:41

嗯哼,但是那是虚拟机啊,我只想要一个小巧的虚拟系统诶

支持(0) 反对(0) VinCin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4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