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JSP/Servlet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02 09:18

JSP和Servlet重要吗,对于学Java和数据库为重点的人来说有没有学的必要
对于后端来说重不重要
主要是在讲什么

企昂昂的主页 企昂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20-07-15 2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要啊 都是基础

收获园豆:1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663 | 2020-07-16 00:48
其他回答(1)
0

不太重要,了解一点就行,现在用的越来越少了

收获园豆:15
yytxdy | 园豆:1680 (小虾三级) | 2020-07-16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