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操作XML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16 13:02

现有XML
<Info>
<A>5-10-15</A>
<B>1</B>
</Info>
<Info>
<A>5-10-15</A>
<B>2</B>
</Info>

拼接成下面这种格式:
<Info>
<A>5:1;10:1;15:1</A>
<B>1</B>
</Info>
<Info>
<A>5:2;10:2;15:2</A>
<B>2</B>
</Info>

求大神能指导一下,谢谢

XML
骑着蜗牛耍流氓的主页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20-07-16 09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三种方法:
1,找一些读取XML的类库,定位到A那里,然后替换了
2,如果格式固定的话,也可以直接分析字符串,但是毕竟麻烦:从前往后找<A>字符串,如果找到,把后面的冒号替换了,直到遇到</A>,然后再开始下一轮
3,用正则表达式搜索,不过我没搞过,应该是可以的,你试试

收获园豆:5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000 | 2020-07-16 09:55

好的谢谢
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16 11:57
其他回答(1)
0

这有啥指导的?.net里有解析xml的东西,直接用起来解析就行了呗,这还咋指导?

顾晓北 | 园豆:10187 (专家六级) | 2020-07-16 0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