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Swagger UI展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16 18:35


Responses 怎么能展示 该接口返回的实体

问题补充:

就是展示api返回的对象

秋先生的主页 秋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20-07-16 12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收获园豆:10
四月的凉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 | 2020-07-16 15:25
其他回答(4)
0

返回得都是字符串,你还想怎么展示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7-16 12:55

可以配置后 将返回的对象展示UI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先生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16 18:06
0

配置一下返回的model,加上xml描述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92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7-16 13:48

这个我是配置了的 展示了的 就是我想将返回的实体对象也能展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先生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16 18:07
0

把你返回 Task<ActionResult> 改为 Task<Model> 就可以了,
如果是 ActionResult 就改为 Model

flyfishing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7-16 13:53
0


已解决

秋先生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16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