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面试的时候总是紧张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4-12 14:18

我今年六月份就正式毕业了,在学校的做过很多的项目,像公司的一般的项目我都可以独立编程,可是找工作面试这一关我为什么总是过不去的,一面试我就紧张,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来,我的天啊,我该怎么办那?

张振华的主页 张振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0-04-11 2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调整心态,增强自信

2.面试前做好充足的准备

3.面试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,顺其自然

祝你好运

收获园豆:1
蓝之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0-04-11 23:58
其他回答(4)
0

多看看面试方面的书籍...

其实... 楼主可以去自己不是非常理想的公司..拿他们练手~~... 多多面试...不求过关..只练脸皮..HOHO ..

多面试几次就有经验了....

收获园豆:1
西安-DB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4-11 23:46
0

 紧张源于心里没底,对自己有自信就不会紧张了,多想一想自己的优势,暂时把考官当成白痴!哈哈

收获园豆:1
钢的锅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0-04-12 00:03
0

....共同努力吧.我也一样.

收获园豆:1
天天不在 | 园豆:926 (小虾三级) | 2010-04-12 08:37
0

理论知识基础不够,知识点广度不够。你应该在充分了解目标公司的实际情况、可能开发用到的技术上准备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4-12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