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html元素上,为什么这个data属性存一长串数字,用data取出来值就变了,用attr取出来就不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5-28 10:03

html元素上,为什么这个data属性存一长串数字,用data取出来值就变了,用attr取出来就不变

芹菜的小的主页 芹菜的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21-05-27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你的数字超过最大安全整数范围了,最大安全整数为 2 的 53 次方减1

Number.MAX_SAFE_INTEGER === 2 ** 53 - 1
9007199254740991
收获园豆:10
by.Genesis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12 | 2021-05-28 09:56

谢谢啦

芹菜的小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21-05-28 10:03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网址 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hyly/p/7241321.html

1.jquery通过attr直观的设置、获取data属性值,data虽然为自定义属性,但是attr处理它与处理标准元素相同。
2.jquery的data方法是将数据存储在与元素关联的对象中,并不是改变元素的属性值,通过.data()(不加任何参数)可以获得该对象。点击上面demo中的按钮6可以在控制台查看该对象。

jike-ldm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1-05-27 17:55

嗯,谢谢,原理知道了,但是就是存的值和取出来的值不同,所以才提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芹菜的小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21-05-27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