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解决echart折线图多个markpoint出现重叠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9-09 14:27

我想实现图中的效果,提示信息可以错开显示,不会重叠

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21-08-18 17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决方式有几种,1:设置一条平滑,一条不平滑,就不会重合了smooth: true。2设置一条偏移,另一条不偏移
option = {
xAxis: {
type: 'category',
data: ['Mon', 'Tue', 'Wed', 'Thu', 'Fri', 'Sat', 'Sun']
},
yAxis: {
type: 'value'
},
series: [{
data: [820, 932, 901, 934, 1290, 1330, 1320],
type: 'line',
smooth: true
},{
data: [820, 932, 901, 934, 1290, 1330, 1320],
type: 'line',
smooth: false
}]
};

奖励园豆:5
么么哒202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21-08-19 16:51
其他回答(1)
0

用两种不同类型的曲线会好一点

魔露西 | 园豆:628 (小虾三级) | 2021-08-24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