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ysql密码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1-24 14:33

mysql库被删除了,但是有data数据,可以恢复mysql库的数据吗?并且想修改密码

xx_1234的主页 xx_1234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3
提问于:2021-10-12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mysql数据存在云上吗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651 | 2022-01-03 01:10
其他回答(1)
0

没数据库你把数据存到哪里去了

茉莉`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21-10-14 17:15

@xx_1234: 我了解的少,但是有数据的你可以拿出数据再存进去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茉莉`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21-12-15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