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求一个能学习asp.net , c#的网站,,有视频最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4-30 10:48

如题   AjaxPro  WebService

yyzs3721的主页 yyzs37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0-04-27 08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0-04-27 10:15
其他回答(3)
0

去WebCast上看看吧,都是.net方面的内容,有很多好的视频教程。

收获园豆:5
ChaserGeng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4-27 08:52
0

最近发现:

百度视频

youku

tudou

56

ku6

等视频网站上都有视频教程。

只要输入相关关键字搜索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87 (老鸟四级) | 2010-04-27 09:30
0

有视频就去看微软的WebCast吧

收获园豆:1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10-04-27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