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iis部署个新网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7-06 13:53



权限都有但还是拒绝了

缘—的主页 缘—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22-06-09 16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防火墙的入站规则,是https协议的话,需要申请域名

收获园豆:5
但乱红尘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1 | 2022-06-09 16:42

我设置的http呀 自己设置的域名 需要关防火墙吗

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09 16:43

@缘—: 你的域名备案了吗?解析了吗?

进击的小杰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0 10:51

@进击的小杰: 头一次部署我以为自己随便输个域名本地能用就行 丢人了

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0 10:53

@缘—: 域名要买,再备案,再解析,才能正常使用

进击的小杰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0 10:54

@进击的小杰: 嗯嗯 内个web。config也要配置写东西才能用吗

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0 10:55

@缘—: 这个先不用管,你先写好代码,再去找找相关教程如何发布到iis

进击的小杰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0 10:57

@进击的小杰: api写的够人了 才搞得

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0 10:58
其他回答(3)
0

这是网络连接被拒绝,不是权限问题

dudu | 园豆:31377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09 17:11

本地网路不通?

支持(0) 反对(0) 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09 17:22
0

如果是在服务器上部署则需要去服务器提供商的控制台开端口,如果是本地的话,找个网站文件不能放在桌面

进击的小杰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0 10:45

本地的 在iis上添加的 绑定的文件地址也是本地的 端口也没被占用 我是测下接口 结果网站都不通

支持(0) 反对(0) 缘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22-06-10 10:48

@缘—: 是不是放在桌面了?您是如何访问找个网站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的小杰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22-06-10 10:50
0

检查下防火墙

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2-06-15 2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