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公司部署的web项目只能通过连接公司wifi才能访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8-31 15:21

非公司网络我运行项目访问不了,提示域名无效。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原理,我也想部署这样一个demo

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22-08-26 15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是两个问题:
1、为什么这个域名在公司网络内是有效的(dns能解析出来),而在自己家就不行?
2、这个域名指向公司的一个测试网站,如果不存在1中的问题,这个测试网站是否能被访问到?

首先要看域名 是多少,然后分析出这个域名是自己公司的私有dns解析的私域名还是公域名,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你在外面访问说该域名无效。
域名的问题解释清楚了,可以自己改操作系统的host文件,临时实现对这个域名的解析,然后你就不会遇到说域名无效了。但是,如果你们公司的这个测试网站如果在内网,你会遇到连接不到目标服务器,如果在公网,仅是dns的原因,则你就可以访问到了。

收获园豆:10
ensleep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82 | 2022-08-31 15:11

嗯,感谢指点!

godcloudy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8-31 15:20
其他回答(4)
0

大概率内网部署,自己配的dns 解析,只能内网访问或者公网部署 配置的有IP访问限制。

略微抖动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8-26 15:22

有没有相关的配置资料或者博客,我想跟着学习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8-26 15:33

@godcloudy: 木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略微抖动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2-08-26 17:27
0
Tom.汤 | 园豆:3051 (老鸟四级) | 2022-08-26 16:30

谢谢,我去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8-26 18:02
0

你先去了解一下NAT 是什么意思.

小熊V5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2-08-26 16:32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8-26 18:02
0

局域网的东西当然只能在局域网访问了,你要想其他网络都能访问,你要把项目发布到互联网上

蓝色烟花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2-08-29 15:28

嗯,但是公司的wifi可以连接外网,百度啥的都没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godcloudy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2-08-30 07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