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设计一套编码规则,可以让围棋选手和肛内智能设备高效、准确通信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9-22 09:30

今天新闻说国际象棋选手通过肛门内智能设备作弊,我对棋手和智能设备怎么通信有点好奇.

为简化难度,假设不是国际象棋,而是围棋,要怎么才能设计一套高效(编码尽可能简短)、准确性高(如果棋手指令发送错误,可以重发)的编码系统,通过棋手收缩肛门和设备震动来传递棋盘信息呢?

围棋基本规则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2406
提问于:2022-09-21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初步设想,我觉得屁股应该轻松发出3种状态吧。

  • 紧缩1屁钟:表示0
  • 紧缩大于1屁钟小于3屁钟:表示1
  • 紧缩大于3屁钟小于5屁钟:表示2

用11位三进制数表示对手下的棋的位置,比如00001002010

  • 前5位是步数
  • 再三位表示棋盘上的横坐标,上例中002表示2
  • 后三位表示棋盘上的纵坐标,上例中010表示3

另外,用户每次收缩肛门后,智能屁塞会做出反馈。反馈后再发下一位,比如发100是这样的:用户收缩3屁钟,屁塞震动3屁钟表示收到信息,用户再收缩1屁钟,屁塞震动1屁钟表示收到信息,用户收缩1屁钟,屁塞震动1屁钟表示收到信息。如果屁塞没有反馈,则重发。

屁塞向用户发消息时,也是一样,通过震动时间表达出下棋位置,也发11位就可以了,用户还可以根据前5位是不是它发的+1来判断是否需要重发

每条信息之间最少间隔十个屁钟
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06 | 2022-09-21 18:44
其他回答(3)
0

先练好括约肌,参考派大星

收获园豆:33
放学别走AT你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22-09-21 15:23
0

学好摩斯密码,场外人员用信号使设备震动不同频率,选手通过夹紧放松来传递棋盘数据。

收获园豆:33
戒不了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22-09-21 15:28

可以结合围棋规则重新设计一套吗?摩斯密码会不会太费屁股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2406 (专家六级) | 2022-09-21 15:50
0

大概率是摩斯密码这类的通过振动间隔来组成暗号

收获园豆:34
但乱红尘熊 | 园豆:773 (小虾三级) | 2022-09-21 15:42

可以结合围棋规则重新设计一套吗?摩斯密码会不会太费屁股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12406 (专家六级) | 2022-09-21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