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s2019预览版没法用.net6.0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11-02 19:59




这是为啥

灬丶的主页 灬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2-11-01 1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下载 VS 专用的包,去微软官网找找

奖励园豆:5
秋天的落叶#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22-11-02 17:53
其他回答(2)
0


在选项中把这个勾上,勾上应该就可以

陌离~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22-11-01 20:57
0

下载vs2022

灬丶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2-11-02 1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