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entos启动5分钟卡死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3-01-31 11:08

最近在vmware17上安装centos7.9,centos7.9运行了5分钟左右就会卡死,不能操作了,只能通过vmware关闭centos,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

DHaiLin的主页 DHaiL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23-01-30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卡住的时候,通过vmware看下 cpu,内存,磁盘的情况,这些资源如果占满了都会出现卡顿

收获园豆:20
wang_y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91 | 2023-01-30 14:42
其他回答(3)
0

可能是内存不够

dudu | 园豆:30874 (高人七级) | 2023-01-30 14:31
0

电脑什么配置?

人间春风意 | 园豆:2372 (老鸟四级) | 2023-01-31 08:12
0

谢谢各位了,应该是 Hyper-V 与 vmware 不兼容的问题,问题已经解决了

DHaiLin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3-01-31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